枝子

迷失了的小鹿

雜.N+1

有時候心碎來的比想像中更要容易些,

曾可以無數次放下自己的自尊,

去換取別人的安心與同情。

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現給一個人,

聽著他講著亂墜天花的話語,

又在無數次傷心還被被斥責,

被無數次無視和冷漠,

這麼做到底又為了什麼。

其實開心早就不是我所要關心的事情了,

感覺人心換亂,難以揣測。

以為可以很了解一個人,以為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方方面面,

都是我的空想,

最後的感動的都是我自己,

最後的改變的全都是我。

在你眼裡,

我是一個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才願意和我分享時間的人,

我是一個在只會和別的男生聊天的人,

我是一個病人,

我還是一個只會幻想自己是受害者的一個人。

你用那麼多時間去揣測我,揣測我身邊的人,

揣測我們的關係,揣測我的一舉一動,

有時間去貶低我,有時間去反駁我.......


為什麼卻沒有時間去理解,

為什麼卻沒有時間去陪伴,

為什麼卻沒有時間去保護。


路遙知馬力,

日久見人心。


评论(3)

© 枝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