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子

迷失了的小鹿

我還記得(致閨蜜們


我記得的,那是奮鬥的身影。忙完一天的課程,緊接著三節不停息的晚修。課間我們話很多,還會拿著水壺去裝開水,一路上總是有打不完的招呼,慢慢的步伐,似乎一切疲憊都麻木,因為我有你。你會斥責我的懶惰,一次次堅定我自己的方向。

我記得的,那是暢聊的宿舍。晚上睜不開眼的拖著身子回來,打仗一樣洗刷好。我們還會因為熄燈了都沒有準備好休息而被宿管教育。我們會乖乖的等宿管關了門,悄悄開始聊天。我還記得我們說小時立志要找比自己大10歲的伴侶,還有分享自己旅行過的地方。我們還會憤怒的指責中國的教育,抱怨高考壓得我們苦不堪言。我們還曾在期末考試之後的那個夜晚,輕聲唱著歌兒。這些畫面都在盤旋盤旋。

我記得的,那是零食的大會。回到宿舍,我們便開始分享水果,餅乾,糖。。。然後抱怨著要減肥又忍不住狂吃。然後最後肥的更肥,瘦的更瘦。(哈哈哈哈,笑點低了一下。)

我記得的,那是最美的生日。你們倒數到12點,然後在凌晨祝我生日快樂,唱著午夜驚悚版生日歌。我記得還有感動的淚水和你們最美的笑臉。

我祇想說,謝謝,願我們相隨。

vane xx

评论(1)

© 枝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