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子

迷失了的小鹿

就這樣,那首歌就寫好了,估計你也忘了,那麼我能做的也只能希望你會點開這篇文章。

你不知道為什麼我總喜歡和你打打鬧鬧,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會立刻回復你的信息,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會突然消失,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會神奇的在凌晨回復你微信,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專門為你做蛋糕,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不說話,不知道為什麼我見到你會面無表情,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生氣。

最近去了一些地方,我總會買紀念品給你,可是我沒有勇氣告訴你,更沒有勇氣給你。前一些日子,我們還有聯繫,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很煩躁,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聯繫越來越少,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越來越生疏,不知道為什麼聽著你像我們之前一樣互損那樣損我我會傷心,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一刻你不理我我會很失望。由於一些陰影,我不想再做主動的那一個,我很累真的很累。

我知道一切都很不真實的感覺,我不能一天到晚陪著你,更不能隨叫隨到。還有太多奇奇怪怪的巧合,說出來都不信。你有你的路,我也有我的方向,常常我一個人望著天,想到我們的關係有多麼脆弱我就十分的難過。可是想起你的笑容,我就十分的溫暖。

或許你已經不是單身,或許你有心儀的人。我一直不敢問,也一直沒有聊這方面的東西。就讓我把這種感覺好好的收起,我多怕你有一天就討厭我了,哪一天我就再也找不到你了,可是這哪是我能阻止的,我也只能盡量別讓自己再體會一次心碎的感覺。

許多原因會讓你感覺我好幼稚,好小孩子,甚至好煩。或許最糟糕的情況我也想過,我也祇是一個在普通不過的過客,沒事就找我發洩一下,吹吹水,或者說我不知道的事情更多。我也不知道你怎麼看我,也不知道你對我的印象是好是壞,我祇知道我願意記憶祇留在那一天,對我來說十分值得回憶的一天。

你還不知道我每次見你之前都會莫名的緊張,雖然我卻表現的如此淡定。

你不知道我多少次告訴自己,這麼做,我們都會很辛苦。

你不知道你的一句晚安我會開心多久,你的一句沒事我會鬱悶多久。

你不知道我最近為什麼一有空就去某處走來走去或者拍照,
那是我第一次遇見你的地方,總能給我無限的靈感。

我還是希望我能擁有一顆單純的心,起碼現在還不懂的許多事故。

我表現的不多,我希望我遇到的,是最真實的你。

這是好感嗎?
如果有幸你看到了,請不要躲避我,也不要問我是不是寫給你的。
雖然我們也不怎麼聯繫了。

我只想告訴你,
從我見你的第一眼開始,
我看到了你和別人不一樣的特別。
祝你幸福和保重。



 
评论

© 枝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