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子

迷失了的小鹿

歸家的路,靜的出奇。

***

終於出了站,像往常那樣拖著疲憊的身軀獨行,閃爍的車燈刺痛了雙眸,反射出空空的思緒。燈紅酒綠的市鋪,冰冷的路,七彩的絢麗卻無法去溫暖大地。雨中的積水折射著經過的你我他,漸遠,漸去。

 

在很遙遠的地方,有一處很美,但美得很模糊。它不是每日的歸宿,不是華麗的盛宴,不是繁華的鬧市,不是動人的景色。而是閉上你的雙眼,腦海浮現最難忘的背影,最特別的笑容,最甜蜜的嗓音。但一切只存在于虛幻之中,從來都渺無音訊。

*****

”贪恋的岁月,被无情偿还。骄纵的心性,已烟消云散。“

被風撥亂的發,吹澀的眼,看著你們堅定的眼神慢慢散去,煙消雲散。

成長中,都是孤獨的。打動不了的人不是因為準備的不夠,從來都是根本上打動不了,聽不見心跳,看不見你所做的一切。等待,確實讓一切變得漫長,但時光總會給你想要的,只是現在不是時候。

 

稍安勿躁,邁多幾步,

多點笑容,一切都不遠了。

 

”这年华青涩逝去,却别有洞天。“


 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枝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